菠萝鲜籽

转型尝试-高帅富与屌丝的区别  Tymon

  

编号:20131202

姓名:Tymon

昵称:蒙哥/萌兄

类型:欧美系/仿真系/型男

说明:

这大约是个从非洲晒黑回来的南欧贵族。

第一个造型走最炫混搭风,王者风范,深得我心。

第二个造型削减耍酷资本,潇洒干练。被我说成屌丝还是夸张了点的。毕竟脸型和五官比例还是吾辈典型的小哥模式,但扒去装备后与我前期同类型小哥比起来的确屌丝,噗。


说转型,其一是想尝试GOS的暗黑图片风格。

其二是想试试看把重点从模特本身的美转移至服饰的搭配及图片的整体效果上能否达到与以前一样的效果。换句广告词,就是”你本来就很美“

从Aho上的反应可以看出,我再次成功了`(*∩_∩*)。


其实提起我的风格类型,我自己也不确定。可能主体走的是仿真+美型风?偶尔穿插各种奇葩卖萌瞎眼。或许是游离于3次元至2次元之间的2.5次元生物?

曾几何时情哥曾将我的风格归纳为“写实中带着唯美”【很中肯的评价】,老枇则觉得我的娃个个都富有生机【我喜欢这评价】,而从以往的各种回复中可以发现,“美型”“帅”是出现频率最高的两个词。或许我的风格就是美吧【你滚】。


捏此娃的初衷是想实践自己的“路人计划”,可惜截图偏偏又下不了手。无奈,还是将蒙哥归纳到“黄金配角计划”中吧 ̄□ ̄||


下载过我以前“黑皮子”的孩纸,泰蒙哥就不必下了,基本没啥变动,换个皮换个妆就可以了。

当然你要是懒到不想化妆,那么贡献我几个Aho币也是可以的,哈哈。

当然你要是不想贡献我Aho币,暗搓搓问我要也不是不可以的,哈哈。


Sorry, I'm too lazy to translate above chinese into English.

Downloading Tymon needs an account with some Aho-coin and enough forum privileges. Maybe you'll like his brother.


Download at Aholma

 


 


 


 


 


 


评论(9)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