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萝鲜籽

菠萝大型古装武侠喜剧剧场《天作之合》系列跑龙套角色:紫苏

Zi Sue, one of the extras  for my TS2 comics"Mr. Rightaway"


花间派长老之紫苏

紫苏是令其他长老们头疼的姑娘。也是给这平静安逸的百花坞带来诸多欢笑与不安定的人物之一。

平日里闲着没事就喜欢女扮男装在派里调戏刚入门的单纯妹纸,每每惹出事端挨姐姐们批评时,便不服气地说自己其实是一番好意想帮姐姐们试探新入门的姑娘们是否情坚意定什么的。

久而久之,伎俩用惯了,便无人上当。倍感无趣的紫苏便女扮男装走江湖去了,还化名“玉面郎君”,使得一把玉扇,惹得江湖上老中青女侠男侠均对其爱不释手。


紫苏这娃其实也是女主变妆而来的,男装的脸部微调了下。

于是,导演发现苏苏公主除了能胜任萝莉和御姐外,原来也可以冒充下女汉纸。

紫苏的个性甚是可爱,像极了我们的女主,只是一个是装作天真浪漫,一个是真心天真到无药可救。

姓名:紫苏

职业:花间派外交部长,新闻部发言人。

年龄:你想死啊

武器:剑,纸扇

才艺:作画,尤爱画扇面。

喜欢去的地方:青楼。

紫苏:导演为何不安排小生再出演许仙一角?一来,小生气质本就适合这一角儿,这二来,我也当与白芷姐姐同台飙戏。只要小生的许仙一出,定叫那演许汉文之人无言以对羞愤自杀。

导演:咳咳,许仙这讨人厌角色何以要劳烦玉面郎君?公子你只须安心扮演自身角色便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