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萝鲜籽

华山制服-Jade云天河服装改色&Jade云天河服装游戏自带手替换Mesh

littlepineapple-HuaShanUniform&Jade's Tianhe clothe with Maxis hands

吾辈的处女改色就奉献给华山派了。

其实也只不过调色配色加深轮廓效果而已,配色神马的都是参照游戏里来的。不够抠图也很费劲啊~~~

我就喜欢这种干练朴素的古装XD,拍起戏来穿越少于是麻烦就少。

另外还无聊把这个Mesh的手部用游戏自带手替换了下。因为发现原来的手指太长指甲不对位影响我拍戏...对比图偷懒用了旧图,应该能看懂吧?

改色下载,不包Mesh:

Download My Recolor(Mesh Not Included)

下载原版Mesh:

Download Jade's Original Mesh 

 

下载游戏自带手替换版Mesh

Download the modified mesh with Maxis hands

 

 

注意:两Mesh只能留一个,除非你不怕崩溃。

Warning:You can only put one mesh into the downloads file.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