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萝鲜籽

Links 我喜欢的论坛及站点

推荐论坛 Recommended Forum:

 Gamesir (GS) 

该算是国内最经典的TS2原创分享综合类论坛,TS2古装的主要发源地之一。

这里集聚了一大批有才华的人物驻扎分享自己的原创作品,这里也有众多的海内外资源供下载。浏览需要注册会员和论坛积分,下载大多需论坛币。

可惜时至今日,GS已经没有了昔日的鼎盛繁华,不过坛子里依旧积累了众多优秀自定义资源可供诸位海淘XD,而且,这里深深地埋葬了我的TS2记忆。

现在我管它叫”寄哀思“,寄我所系,哀我所爱,思我所失。

Maybe GS is the famous chinese forum for TS2. 

Many talented chinese CC creators share their gorgeous works here. You need an account with forum privileges to see the pictures,and some GS-coin to download, however.

GS is also my home forum, you can find almost all my creations here.


Aholma 

据说论坛名的原意是粤语问候语的音译,不过我爱叫它后妈论坛~

应该算国内资源最为丰富,且资源分类归纳整理得最完善的论坛。

在这里你可以找到你梦寐以求的收废品,你可以找到下载链接已失效多年的孤品珍品,在这里你可以毫不费力地下载到各种国外不爬墙下不到的资源,只要,你有足够的论坛币与权限。

这里也有不少原创的优秀作品,可以淘淘看~

更重要的是,这里更驻扎着一群热情好客的朋友们,不会因为你是新人就被鄙视哦~呵呵,就像后妈对待不是自己亲生的孩子一样,会非常的客气与热情【但很少管教大骂哦~

Maybe Aholma has the most complete CC download map of the world.

You will find it so convenient to download cc there only if you have enough aho-coin and forum privileges.

There are also a lot of oringinal creations and hospitable guys that make you feel warm.


推荐作者 Recommended CC Creators:

 蜉蝣君/TK/Ephemera  

吾辈为其脑残粉,不解释。

哇,混模拟人生的连TK sama都不知道,别说我认识你,哼!


Newsea 

小汁(GSID:小汁)和小羽(GSID:神光天羽)的联合网站。

哇,混模拟人生的连Newsea都不知道,别说我认识你,哼!


Rose 

Rose(GSID:蔷薇君),无论收费免费,都是高品质的作品,古装先锋之一。

哇,混模拟人生的连Rose和Peggy都搞不清楚,别说我认识你,哼!


Peggy

综合性的经典网站,精致物品非常多,大多为收费品。以前据说是好多制发达人的驻地。

话说吾辈几年前曾经算过P家和R家的Donation性价比,已决定到底将积蓄花在哪家比较好,最后算下来绝壁是成为P家包月VIP更划算些【喂喂喂 


渺小人生

综合性网站。

Mod基本都免费,其发型因为精致与免费曾经独领风骚过数年。虽然以现在的视角来看不免有点粗糙,但在我还是新人那会儿这些绝对就是美腻到内牛满面嘤嘤嘤!

这个站还能活着真是太感激上苍了!对了,它现在还有在更新哦!有更新!


紫风铃

主要是人物化妆类更优秀些。

同渺小人生一样是老网站了,能活到现在真是太感激上苍!

在这两个网站可以搜到老前辈guagua,夕瑶,晴明,Jade等大神的芳踪~


Daislia 

高产高质的D大!膜拜!星星眼~  


单纯人生 

旧名蛋糕店,诸多古装前辈再此发表作品。高产高质,为古装控必去站点。


Ripplesims 

涟漪人生,一群热血的年轻人组成的团体博客。主打古装,是古装CC的中生力量。说中生是因为这群人都去渣基三网游了但新生力量还未出现【泪】为古装控必去站点。


Helena 

海酱海酱!许多美丽的欧风服饰与化妆品下载。


Ran 

远君远君!【你们这对好CP】许多美丽的中式西式或混杂风格的服饰化妆下载。


Sims Craftsman 

好邻居堂哥,各种现代欧美风小清新物品改色下载。

难得有熟人喜欢BuyMode呢~


笨笨的模拟人生空间 

好多宏伟壮丽的古代建筑啊,建筑废柴星星眼~


回归碧落海 

回归君的古装小物可一直是我心头的小宝贝~


冰月的小屋 

冰月的盒子与古装物品都超萌的~


mwqlpy

莫莫的古代剧场场景绝对是精致考究更兼宏伟壮观!


9zlily

美丽又实用的古装房屋,不仅适合拍戏更适合居住,最重要是不会崩很少闪蓝特省心嘤嘤嘤~


Esor Sims

同样是一群有爱的萌萌小盆友们组成的团体博客,主打人物类Mod。

风格偏向日韩动漫~~宣传图看着令我很赏心悦目,比那些没下巴纸片风的娃子顺眼很多!【喂喂喂


薄荷凉茶

很喜欢Ta自然系的化妆品,实用且适用性广!当然Ta的娃娃系妆容也很棒!


Skysims

发型制作的领军人物之一。在Sims2低谷期仍然坚持创作高质量发型的好作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Yuxi   我怎好意思说yuxi的所有作品我都爱呢。

Mousyblue  遗传化妆类作者,仿真系,赞!

Cradle of Darkness  诸多高质的CC作品,尤其推荐物品与房屋!需要爬墙。

Jirka Jirka大神!仿真人物大神,偶葱白你啊!!!!

Tifa 

化妆类大神。不管其他人怎么鄙视我依旧无法割舍Tifa!

我欣赏的不仅是她高产高质的作品,更是她敢于尝试的勇气和创意!

不要得不到或者用不来就说人家的东西不好,也不要说私藏二次改造就犯罪,在我看来,她的行为至少光明正大,比其他某些人档次上就高出很多。

IO 美丽的改发~发质好好啊~~

Nabila 美丽的改发~发质好好啊~



评论(4)
热度(4)